殷勤写 - 扭扭


    雨初晴
  暖复明
  黄鹂舌涩雁重难停
  道不清 思绪
  行江南殷勤寻你
  日复暝
  夜来影
  又怕东风无力
  唤不起 才情
  我行尽江南殷勤写你
  蛾扑屏雨打蕉 声悄
  怕惊了画上人语驿边桥
  情人有几遭
  书上少 不了
  二月湖笺正好
  三月柳笔出梢
  五月的雨墨潇潇
  情诗天成最妙
  你一笑
  江南老
  东风瘦红药
  我从此不看江南貌
  六月荷砚露角
  七月藕印正好
  八月的锦鲤为我
  送信千里递迢
  你一笑
  江南老
  桃花少娇娆
  我从此不写江南貌
  只爱你窈窕
  蛾扑屏雨打蕉 声悄
  怕惊了画上人语驿边桥
  情人有几遭
  书上少 不了
  二月湖笺正好
  三月柳笔出梢
  五月的雨墨潇潇
  情诗天成最妙
  你一笑
  江南老
  东风瘦红药
  我从此不看江南貌
  六月荷砚露角
  七月藕印正好
  八月的锦鲤为我
  送信千里递迢
  你一笑
  江南老
  桃花少娇娆
  我从此不写江南貌
  书里太多文豪
  毕竟痴人太少
  谁像我殷勤写你
  将江南都用掉
  你一笑
  江南老
  燕子不归巢
  心间少一窍
  几笔寥寥
  难了

 
评论
热度(3)
© 风吹花易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