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经典,看了让人变得从容和丰富 》

1.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总会一次次不知觉望向远方,对远方的道路充满憧憬,尽管忽隐忽现,充满迷茫。有时候就像被浓雾紧紧包围,那种迷茫和无助只有自己能懂。尽管孤独,尽管带着迷茫和无奈,但我依然勇敢的面对,因为着就是我的青春,不是别人的,只属于我的。                ——村上春树

2.你如果想念一个人就会变成微风,轻轻掠过他的身边。就算他感觉不到,可着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这样子,每个人都会变成各自想念的风。  ——张嘉佳

3.像他那样的人,经常眺望远方。那双眼睛总是清澈的,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漂亮的眼睛。可能是我喜欢他,才这样觉得吧。                 ——岩井俊二

4.走上人生的旅途吧。前路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  ——鲁迅

5.假如真有来世,我愿生生世世为人,只做芸芸众生中的一个,哪怕一生贫困清苦,浪迹天涯,只要能爱恨歌哭,只要能心遂所愿。           ——仓央嘉措

6.永远宽恕你的敌人,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他们恼怒的了。          ——王尔德

7.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席慕容

8.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张爱玲

9.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替代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东野圭吾

10.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我应当为我自己感到庆幸。  ——沈从文

 
评论
热度(42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吹花易碎/Powered by LOFTER